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涉案金额40余万元!阆中市公安局端掉一个制假化肥窝点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2 14:51:11 】 【 来源:阆中公安

  2023年3月28日,阆中市公安局接到线索:经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抽检检验结果,确认蒋某在阆中市销售的复合化肥不符合国家标准,属于伪劣产品。为保障春耕生产、守护粮食生产安全防线,在南充市公安局行政执法支队的指导下,阆中市公安局行政执法大队迅速抽调警力,立案侦办。经民警细致侦查,掌握了流入阆中市伪劣化肥的制假售假团伙的组织脉络和制假窝点情况。


  经了解,自2020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蒋某、蒲某为谋取非法利益,在南充市高坪区龙门镇租赁6间门面私设厂房,从他人处购进价值20余万元的伪劣原料“七水硫酸镁”“七水硫酸亚铁”等共计20余吨,并聘请多名工人用上述伪劣原料生产知名品牌的镁锌肥、铁锌肥、硫酸二氢钾肥等近百吨,涉案金额4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蒲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