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黄鼠狼”,我看你往哪跑?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1 16:34:58 】 【 来源:西充公安

  5月26日一大早


  西充县太平镇谢侯庙村的


  几户村民接连到派出所反映


  自家饲养的鸡鸭被盗了


  接到报警后


  太平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


  立即投入案件侦破中


  片


  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多次勘查


  并调取周边监控视频


  一路追踪,反复研判


  最终


  民警发现两名有盗窃前科的男子


  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发当天晚上,在情指中心的紧密配合下,民警在邻县某旅馆内将参与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廖某抓获归案。通过对廖某进行审讯,以及数天的摸排、蹲守,民警于5月30日下午,在邻县将另一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归案。


  原来,廖某、马某均因盗窃被判刑多次,两人于今年初出狱后,依旧不务正业。案发前夕,两人因囊中羞涩,便又商量一起“干点事,找点钱”。


  5月25日傍晚,两人驾车到西充县太平镇转悠,踩好点后,于夜间流窜到多户农家,盗窃鸭鸡40余只。天亮后,两人便将鸡鸭拿到邻县市场以低价售卖给过往群众,获利24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和马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