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我为群众办实事】纠纷化解送锦旗 高坪公安民警劝和显深情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31 16:02:17 】 【 来源:高坪公安

  锦旗虽小,情义无价。一面面锦旗是公安民警忠诚履职的最好诠释,也是百姓对公安民警的信任和鼓舞。近日,市民蒋某将一面印有“心系寻常百姓家,人民警察恩难忘”的锦旗送到高坪区公安分局清溪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热心为民解忧的衷心感谢。


  事件回顾


  2023年5月17日,清溪派出所接到蒋某报警称,自己在与他人发生纠纷时被打,请求民警处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了解:事发时,蒋某和韩某因停车位问题发生抓扯,抓扯中,韩某将蒋某弄伤。面对急火攻心、互不相让的双方,民警从法理、情理多方面进行劝解,对双方进行法制教育。在民警的教育下,韩某和蒋某都认真反思了自己的不当言行,韩某也主动向蒋某道歉,赔偿了韩某的经济损失,并表示今后遇事不冲动,保持平和心态。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清溪派出所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公安民警的责任和担当,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和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用更高的服务工作水平,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