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高坪区综治中心 助力群众平安出行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31 15:40:14 】 【 来源:高坪区委政法委

  5月31号08时37分,高坪区突降暴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第一时间安排高坪区综治中心负责人利用全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智慧平台对全区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地质灾害、城镇内涝等次生灾害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存在有安全隐患的区域,庚即通知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及时处置,避免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失。


  经排查发现,此次暴雨造成全区35处路段积水严重,经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白塔街道办、清溪街道办、都京街道办沟通协调,立即对江东大道、阳春路、高都路、沁园路等路面积水进行了疏通整治,有利地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畅通。


  今年以来,高坪区综治中心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整合教育、酒店、码头等重要场所监控视频资源,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助推构建大安全格局。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