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新篇2号】破案挽损有力度 顺庆公安获赠锦旗有温度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29 17:53:56 】 【 来源:顺庆公安

  深夜,几个鬼祟的身影潜入顺庆区某商铺中,盗窃财物后迅速逃窜,自以为“行事缜密”,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顺庆区公安分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追回手机、平板电脑等被盗财物。


  4月底,顺庆区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商铺被盗,店内现金、手机等财物被洗劫一空。接到报警后,北城派出所值班组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通过调阅案发地监控视频,办案民警发现,系几名青年男子趁着夜色利用工具撬开大门钻入商铺实施盗窃。


  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技术支撑下,办案民警经过工作成功核查到几名嫌疑人系杨某等人。在充分掌握相关证据的情况下,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先后将杨某、韩某等人抓获归案,并追回部分被盗财物。


  经审查,杨某等人对盗窃商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杨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5月18日,商铺经营者田女士将印有“破案神速,心系群众”的锦旗交到北城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快速破案、追赃挽损表示感谢。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