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南充市公安局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9-18 10:53:33 】 【 来源:南充公安

  9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南充战训基地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主持大会。


image.png


  陈有波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必须把忠诚融入血液、铸入灵魂,把担当扛在肩上、付诸行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为坚决夺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完胜全胜展示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


  务必以最高站位扛起最大重任。要把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坚决实现“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


  务必以最强举措构筑最严防线。要决战“百日行动”、打好“六场战役”,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肃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坚决确保南充本地不出事、风险不外溢。


  务必以最优状态夺取最佳战果。要坚持“四个铁一般”标准,坚定“决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取胜的优良作风,严明战时纪律、强化战时管理、落实战时要求,努力锻造一流队伍、展示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


  大会宣读了市公安局党委关于成立二十大安保维稳突击队的决定。岳剑分别向四个突击队授旗并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一鼓作气、一拼到底,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夺取安保维稳任务的完胜全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阳丹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乐,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英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市司法局局长付爱民,武警南充支队支队长刘国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等出席大会。各分县(市)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基层公安机关民辅警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大会。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