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阆中市召开2022年平安阆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9-07 08:45:54 】 【 来源:南充阆中政法长安网

  为推进阆中市创建四川平安建设先进县(市)相关工作,保障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近日,阆中市召开了2022年平安阆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平安办主任、副主任、创建平安四川建设先进县(市)各专项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平安建设相关会议精神,7个督导组分别通报了平安四川建设先进县(市)创建工作专项督导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平安阆中建设各项工作特别是创建平安四川建设先进县(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也指出部分乡镇(街道)、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提出了问题导向、对标整改的严格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凝聚共识抓创建。各相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常态研究,重认识、重部署、重落实,抓关键、抓排查、抓整改,坚定信心,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二要压紧责任抓创建。平安四川建设先进县(市)创建工作涉及面宽、要求严、事情多,各牵头部门、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和行动,专题研究、细化责任,对标对表,靶向发力,立行立改,补齐平安建设短板弱项,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三是持续督导抓重点。各专项督导组要紧紧围绕国家安全、治安防控、社会矛盾、公共安全、网络舆情风险五个大的方面明确督导方向、聚焦督导内容、优化督导方法,突出追责问效,在十月份展开第二轮专项督导,督促各乡镇(街道)、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全力以赴,共建平安阆中,务求平安四川建设先进县(市)一创成功。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