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南部县公安干警奋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8-29 20:22:35 】 【 来源:南充南部政法长安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8月22日至25日,南部县全域实行静态管控,南部县公安局全员、全力、全速出击,战高温、防扩散、护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仗。近几天当地气温都在40度左右,特警、交警24小时坚守在各个封控点位。没有凉风空调,只有高温热浪,干警们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苦中作乐把帐篷当成汗蒸馆,戏称天天都能洗“桑拿”。


image.png


  南部城区启动全员全区域核酸检测后,蜀北、滨江城区两个派出所抽调警力值守各个检测点,每天持续到次日凌晨3时许,一站接一站、马不停蹄地投入战斗,有力保障18万余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实施交通管控,严控人员流动。按照静态管控工作要求,交警大队民辅警持续坚守在各个交通要道。尽管路面温度已经超过50度,但干警们顶着烈日逢车必查,严密做好防外溢、防输入交管工作。


  城市按下“暂停键”,公安奏响进行曲。为确保社会面绝对安全稳定,南部公安进一步优化应急快反机制,特警大队在车站、干道等重点部位严密做好巡逻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警察、警车、警灯,伴着高温、烈日、热浪,化作风景线,唤醒疫下城。南部政法战线和全县人民一起戮力前行、共克时艰,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生命保卫战!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