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阆中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破坏通讯设施案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8-22 21:18:16 】 【 来源:南充阆中政法长安网

  近日,阆中市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接到多起广播电视没有信号的投诉电话,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电视闭路线被人为破坏,部分闭路线被剪断盗走,导致电视信号中断,阆中市公安局赓即对该案展开调查。


  经侦查发现,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在阆中市河溪街道、江南街道、五马镇、洪山镇等地,使用工具将电视闭路线剪断并盗走,疯狂作案20余起,导致1300余户电视闭路信号中断。阆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作出重要指示,并指派刑事侦查大队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办,通过摸排走访和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唐某。


  7月26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唐某对破坏、盗窃电视闭路线用于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从其家中搜出被盗的闭路线6捆,接近3000米,追回已售卖的铜芯约75公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阆中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阆中市公安局重拳出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