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阆中市持续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8-22 21:17:33 】 【 来源:南充阆中政法长安网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安全稳定,阆中市公安局自7月23日起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让社会更安宁、群众更安心。


  在7月23日的清查行动中,各行动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对辖区内歌城、网吧、宾馆等治安复杂区域开展了全方位、地毯式清查,强化管控力度,核实人员信息实名登记情况,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督促相关行业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责任和治安管理各项制度,有力震慑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


  行动中,阆中市公安交警大队检查人员还在重要路段设卡盘查,严查超载、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清查整治,有效整治了一批重点治安区域,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确保了阆中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下一步,阆中市公安局将持续推进“百日清查”集中整治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生活安宁。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