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王强在绵阳调研时强调:压实责任 持续发力 以信息化助推司法行政提质增效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31 11:23:0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王强在绵阳调研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 持续发力 以信息化助推司法行政提质增效


  5月2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绵阳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要压实责任,持续发力,以信息化助推司法行政提质增效。


image.png

  

  王强一行在绵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红等陪同下,实地走访三台县司法局、芦溪镇司法所、科技城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基层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基层司法所信息化应用、人民调解智慧化建设等情况。


image.png

  

  在绵阳市司法局举行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吴红向调研组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三台县司法局、梓潼县司法局、安州区司法局、高新区司法所汇报了信息化建设推进中的重点问题和现实困难,参会人员针对性的开展了交流探讨。


image.png

  

  王强对绵阳信息化建设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目标把握方向,统筹谋划、协调配合,确保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抓实落地,推进思想观念、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要认真贯彻实施省司法厅第二个“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齐心协力、开拓创新,聚焦重点打造亮点,全面发挥信息化引擎作用,在信息化建设推进上实现新突破,形成新亮点;要压实责任,持续发力,以信息化助推司法行政提质增效;要优化服务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数字意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优化公共法律服务领域智能服务和网络平台司法行政服务职能整合,创新推进绵阳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曾维花 张丽青 赵银熙 文/图)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