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叶寒冰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四川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上作专题报告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25 13:05:2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叶寒冰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四川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上作专题报告


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监督

  

  ■要以实绩实效为检验,严格落实“赛事安全专业力量负责”和“外围风险属地党政兜底”双责任制要求,构筑“全省保成都、成都保大运”的大安全格局

  

  ■要以全面从严为主基调,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5月22日,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四川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上,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以《主题教育牵引、铁军建设保障,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有力保证》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叶寒冰指出,党中央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叶寒冰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以主题教育为牵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叶寒冰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筑牢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要以实绩实效为检验,坚持把做好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赛事安全专业力量负责”和“外围风险属地党政兜底”双责任制要求,深入推动风险见底“清零”,全力构筑“全省保成都、成都保大运”的大安全格局。要以全面从严为主基调,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成果,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队伍保证。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晗阳 张磊)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