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刘志诚到嘉州监狱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6 16:28:2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刘志诚到嘉州监狱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新征程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5月11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按照省司法厅党委统一安排,近期,由省司法厅领导带队,省司法厅主题教育督导联系组先后赴基层单位开展督促指导,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第一督导联系组组长刘志诚到嘉州监狱督导主题教育开展。督导现场,刘志诚认真翻阅主题教育相关资料,与民警交流,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理论学习组织情况、创新举措及意见建议等内容,与嘉州监狱党委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嘉州监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刘志诚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精心组织、扎实推动。要始终把“学思想”放在首位,认真研读规定书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解决问题、指导实践。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切实抓好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抓好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第二个“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努力在新征程上推动四川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赵文)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