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省委政法委调研宜宾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1 21:18: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8日至5月9日,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到宜宾专题调研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宜宾市司法局、翠屏区委政法委、翠屏区公安分局等单位队伍建设工作,走访了解了宜宾市叙州区柏溪街道、翠屏区李庄镇政法委员履职情况及李庄法庭工作。

  

  在宜宾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汇报会和“加强和改进县级党委政法委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宜宾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宜宾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关于队伍建设工作的汇报以及与会代表的发言。

  

  调研组对宜宾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与会代表们围绕自身工作职能,对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调研组将对此次调研收集的情况逐项梳理、分析研判、消化吸收,分层分级、逐步解决面临的问题,不断推动全省政法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严胜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