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省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0-31 16:13:29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政法保障

  

  10月2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团结带领全省政法系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四川政法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

  

  要坚持学研结合、学用结合、学悟结合,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首要的“国之大者”,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忠诚核心、信赖核心、跟随核心、维护核心。

  

  ——要坚持思想旗帜引领,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深悟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政法工作成效的最大标准,以法治之力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要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