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顺庆区检察院“青年之家”授牌成立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08 16:19:14 】 【 来源:顺庆检察

  5月4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顺庆区检察院举行“青年之家”授牌仪式、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共青团顺庆区委副书记唐渝为顺庆区检察院授牌“青年之家”,并参加座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锐以及20余名青年干警、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唐渝参观了顺庆区检察院“青春驿站”、未检工作区等,详细了解共青团工作、青年干警培育等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唐渝为顺庆区检察院授牌“青年之家”。青年干警和辅助人员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感悟、分享收获,充分展现了顺检青年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对检察事业的尽责担当。


  吴兴家勉励顺检青年,要强信念、有朝气,以青春赴时代之约,以优异的检察工作实绩让初心闪耀、让信仰发光;要勇担当、激锐气,以行动扛检察之责,争做新时代堪当重任的合格检察人;要修己身、扬正气,以自律守廉洁之规,以实际行动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青年之家”的挂牌成立,为顺检青年的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顺庆区检察院将夯实“青年之家”基础,巩固“青年之家”阵地,发挥“青年之家”职能,团结引领顺检青年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进一步彰显顺检青年新风貌、新风采。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