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仪陇县举行“律师服务企业”活动启动仪式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7 10:43:43 】 【 来源:仪陇司法

  4月26日,仪陇县司法局在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律师服务企业”活动启动仪式。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尔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县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四川修为律师事务所律师服务团队,经开区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许尔富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开展“律师服务企业”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发挥法律人才专业优势助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许尔富要求,仪陇县司法局要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能,切实规范律师执业行为,畅通信息渠道,做好考核问效。县司法局和经开区管委会要加强沟通协调,在律师服务团与民营企业之间架好沟通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律师服务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严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各企业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与律师服务团之间的对接,提高企业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上,仪陇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劲松对《“律师服务企业”活动实施方案(试行)》的制定背景和意义、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工作保障进行了解读。四川修为律师事务所主任徐洁琳围绕如何支持、配合、服务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四川修为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春以“合同审查和劳动合同订立的风险防控”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组建律师服务团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既为企业解决了法律问题,降低企业聘请法律顾问的成本,也增强了企业法律防范风险能力和员工的法律意识,为企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法律保障。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