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阆中市公安局成功劝返两名滞留境外人员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7 16:18:15 】 【 来源:阆中公安

  为严厉依法打击境外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阆中籍人员滞留境外、参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阆中市公安局持续推进滞留境外人员劝返工作,近日,成功将1名滞留金三角人员、1名滞留柬埔寨人员劝返回国。


  近日,经多方努力,老观派出所成功将1名滞留金三角人员劝返回国。


  近日,通过多渠道工作,水观派出所成功将1名滞留柬埔寨人员劝返回国。


  警方提示


  境外捞金只是“黄粱一梦”,早日归家才是正途。赴缅北、柬埔寨等境外非法滞留人员,极易成为网络赌博、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的“帮凶”!任何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偷越国(边)境、从事电信网络诈骗和赌博的行为都将严厉打击,并在此敦促目前阆中籍仍滞留境外的涉诈高危人员放弃在异乡发财的幻想,早日回国和家人团圆!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