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高坪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4 16:58:57 】 【 来源:高坪司法

  近日,高坪区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都京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对高坪区都京街道公租房小区附近部分树木进行补植。


  植树活动开展前,都京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矫对象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中的知识,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的任务,并向在场的5位社矫对象分发小推车、锄头等植树工具,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协作,一起挥锹培土、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公益植树活动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矫对象聊天话家常,鼓励其重树生活的希望,同时引导社矫对象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进一步增强其社会责任感。


  (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都京司法所陈益强)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