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仪陇公安交警开展“双报到”活动,群众送上锦旗致谢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1-06 15:33:08 】 【 来源:仪陇公安

  盈盈灯火暖新春,照亮回家路温暖路人心。


  1月4日上午,仪陇县南门社区居民代表为仪陇公安交警送来了一面印有“出入平安显担当雪中送炭暖民心”字样的锦旗,表达对仪陇公安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谢之情。


image.png


  2022年,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南门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夜间出行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南门社区五星花园安置小区居民。该小区为开放式小区,小区内未安装路灯,夜间光线昏暗,视线不良,居民出行极为不便,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解决群众夜间出行问题,仪陇公安交警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小区道路实际,购买了一批太阳能路灯,照亮群众的回家路。


  “路灯装上了,今后再也不用摸黑走夜路了。”小区道路上一盏盏路灯亮了起来,居民惬意地在路灯下散步聊天。冬天的夜晚寒风呼啸,路灯不仅照亮了群众回家的路,也温暖了他们的心。


  (彭波文/图)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