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岁寒情暖!顺庆法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1-04 10:12:27 】 【 来源:顺庆法院

  岁末寒冬,年关将至


  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


  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月3日,顺庆法院领导干部到社区、街道


  走访看望慰问“城市暖心工程”困难群众


  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image.png


  时年46岁的罗某某,身患多种疾病,无法从事体力劳动,还要独自一人抚养就读高中的儿子;65岁的王某某,系一级肢体残疾,长期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自“城市暖心工程”开展以来,这些结对帮扶联系的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是顺庆法院领导干部的牵挂。


  当天,顺庆法院领导干部们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同时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生活,以自强自立的精神状态把日子越过越好。


  下一步,顺庆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城市暖心工程”,定期深入帮扶群众家中开展慰问,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