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嘉陵:疫情勇担当,锦旗寄深情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9-21 09:37:53 】 【 来源:南充嘉陵政法长安网

  “感谢嘉陵法院对我们小区的大力支援,帮助我们战胜疫情、度过难关,真的非常感谢!”


  近日,阳光白马城二区业主代表来到嘉陵法院,为嘉陵法院全体干警送上一面印有“联防联控为人民,同心同行抗疫情”的锦旗,对法院在该小区封控期间积极参与小区防疫工作,竭尽所能协助做好联防联控表示真诚感谢。


  此次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嘉陵法院闻令而动,迅速发动90多名干警参与社区双报到,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活动,组建“光之翼”战疫志愿服务队,全天协助火花、都尉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宣传防疫政策、上门排查等各项工作。


  在阳光白马城二区封控后,嘉陵法院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包联社区,迅速送上防疫物资,安排干警全天轮流值守。干警们坚守阵地,默默付出,筑牢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法院人的使命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锦旗是认可与肯定,更代表了责任与激励。下一步,嘉陵法院将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初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努力为嘉陵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王昕悦)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