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营山:“疫”无反顾 “雨”你同行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9-06 09:42:45 】 【 来源:南充营山政法长安网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县疫情防控实际,9月3日6:30时至11:00时,在营山县城区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营山法院干警踊跃报名,快速成立志愿者团队配合白塔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今天早上有点冷,志愿者们记得穿上长裤。”5:30,营山法院副院长王锐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5:50,营山法院志愿团队在白塔社区列队完毕。


  晨光熹微,凉风习习,理了理飞舞的头发,扯了扯吹翻的衣角,营山法院志愿者团队根据社区安排迅速前往附近核酸点展开协助工作。


  “大娘,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一定要记得带好口罩。”执行局干警姚虎拿来口罩,弯着腰细细替老人规范佩戴。


  “请大家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


  “请大家打开手机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


  “妹儿,呢个健康码在哪里哟,麻烦你帮忙弄一哈也。”


  ......


  维护秩序、指引扫码、协助登记...营山法院志愿团队紧密配合医护人员工作,耐心为社区居民释惑解忧,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小伙子,这个囊个添加同行人员哟?”


  “来了来了。”行政庭干警方鹏跑着小步,连忙擦掉额头上的混合的雨水和汗水。


  “疫”无反顾,协助打好每一场疫情攻坚战,是营山法院志愿团队的响亮口号;义无反顾,为群众把每一件烦心事办实办好,是营山法院全体干警的行动指南。营山法院,与你同行,不止雨里。(供稿:黄杉杉)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