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顺庆区司法局赴汶川县司法局交流学习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7-15 10:41:37 】 【 来源:顺庆司法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2021-2023年顺庆区全域结对帮扶汶川县工作方案》的要求和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同心·律师服务团”工作安排,顺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平带队赴汶川县司法局开展全域结对共建工作,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及开展“同心·律师服务团”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座谈中,详细了解了帮扶干部在汶川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汶川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静超的工作情况介绍和援藏干部林晓东的工作汇报,党组书记、局长任宇平从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促进业务交流、加强干部交流、增进顺汶情谊等五个方面肯定了援藏工作并鼓励援藏干部要以汶川为家,继续做好援藏工作。


  活动中,任宇平一行参观汶川县司法局机关、汶川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灞州镇下庄村党务工作室等,党组书记、局长任宇平还在灞州镇下庄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感党恩知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深情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最后还向灞州镇下庄村党支部捐赠帮扶资金3万元。


  同时,顺庆区“同心·律师服务团”深入汶川县灞州镇下庄村、威州镇新桥村开展公益法治宣传及法治讲堂活动,宣讲民法典、森林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南充市顺庆区司法局 黄芙蓉 刘宇涵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