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关于嘉陵区人民检察院队伍作风建设受理群众线索举报和问题反映的公告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30 17:39:36 】 【 来源:嘉陵检察

  根据嘉陵区“作风建设年”行动部署要求,为拓宽线索举报渠道,实行开门整顿,现恳请社会各界对嘉陵区人民检察院进行监督,特向社会公布举报渠道。


  一、主要受理内容


  (一)对嘉陵区人民检察院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二)反映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在编在职干警、职工的违法违纪问题线索。


  (三)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反映的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二、举报受理电话


  0817-369898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截止2023年12月31日)。


  三、举报受理邮箱


  44389570@qq.com


  四、信函邮寄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桂府路1号,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作风建设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邮政编码:637500。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