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南充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公告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1-11 09:52:05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将于近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征求对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月15日,请将意见建议反馈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ncswzfw123@163.com。感谢您对市委政法委工作的支持。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四川法治报社 承办
蜀ICP备18019171号 Copyright 2015 www.nanchong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充长安网 2015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9171-1 南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