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王小洪: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9-01 22:13:42 】 【 来源:法治网

本报北京8月31日讯记者董凡超 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王小洪8月31日下午在京会见公安系统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公安系统44名个人和10个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勉励大家珍惜崇高荣誉,牢记使命责任,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希望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为动力,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3时许,王小洪和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许甘露,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冯延一起,在部机关大楼同公安系统受表彰代表亲切交谈。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小洪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用汗水和鲜血乃至宝贵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壮丽凯歌,生动诠释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的无限忠诚。在公安系统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身上,集中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充分展示了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与全国公安民警一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全国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开展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学习活动,在公安队伍中切实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爱警暖警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王小洪强调,全国公安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坚持不懈地用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警心、以公安英模精神激励斗志,着力激发护航新征程、忠诚保平安的奋进力量,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红其拉甫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副队长孙超、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侦查处处长张军、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徐辛庄派出所三级警长乔石、北京市公安局特勤局第七支队支队长孙宏伟、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杨仁德、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证件研究室科长何守卫、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警务技术三级主任徐鹏、首都机场公安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东航站区派出所所长万长明、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上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十五队队长吴培青参加会见。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