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顺庆法院与顺庆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5 16:24:15 】 【 来源:顺庆法院

  今天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也是中国的第9个环境日,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为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环境法治观念,6月5日,顺庆法院与顺庆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干警向群众发放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境保护宣传手册,从不开“长明灯”、不开“长流水”、不毁坏绿化、不造成污染、“光盘行动”、“减塑捡塑”等方面向居民讲解了如何绿色生活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宣传了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向民众普及了污染环境会承担的法律责任,呼吁群众自觉抵制污染环境、破环生态的行为,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生态环境事关民生福祉,绿水青山离不开司法护航。接下来,顺庆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做好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环保法治宣传,推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顺庆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