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营山县委政法委在县绥山广场开展以“‘未’你而来”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2 15:14:10 】 【 来源:营山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6月1日上午,营山县委政法委在县绥山广场开展以“‘未’你而来”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营山县委政法委干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同时设置咨询台,围绕如何抵制校园欺凌、防范未成年沉迷网络等问题,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引导广大群众爱护、关爱未成年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家庭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册),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