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顺庆法院潆溪巡回法庭干警深入场镇、小区、商户 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06 15:30:37 】 【 来源:顺庆法院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


  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


  在“12.4”国家宪法日当天


  顺庆法院潆溪巡回法庭干警


  深入场镇、小区、商户


  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提升群众法治意识


  普法“宪”场


  当天正值潆溪场镇的赶集日。干警们早早便来到集市,摆起摊、挂上横幅、准备好宣传资料,法治宣传点便正式开始“营业”了。


  活动中,干警们为过往的群众以及路边的小摊贩发放了《国家宪法日宣传单》《立案指南》等法律宣传资料,重点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基础知识等内容。


  “法官,我能咨询一下有关养老保险的问题吗?”面对前来法律咨询的群众,干警们一一作了耐心解答。


  在绿地城小区门口,干警们为小区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同时走进周边的商户,与商户面对面交流,宣传相关法律知识,提醒他们要学法懂法,诚信经营,树立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


  下一步,顺庆法院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风气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