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阆中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02 10:17:25 】 【 来源:阆中法院

  为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心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2日,阆中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长安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阆中市人民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宪法宣传折页、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讲“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和宪法相关知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群众关心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引导群众增强宪法意识,养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法制宣传教育效果好、反响佳。


  “宪法涉及生活方方面面,今后我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宪法”。“这样的宣传希望多多开展,对我们老百姓特别有益。”社区居民说道。


  当天,各派出法庭干警也纷纷带上普法宣传资料进乡镇、进村社,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