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学深悟透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营山县司法局这样学!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02 16:42:23 】 【 来源:营山司法

  近日来,营山县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综合运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等学习方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主题党日”研讨学习


  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书记领学、集体讨论、谈学习感悟等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碰撞智慧火花,凝聚思想共识。“作为基层司法所的一员,我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方针不变样,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的新篇章。”该局基层司法所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渡司法所所长陈静在支部会议上发表心得感悟。


  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


  各基层司法所通过开展集中教育学习的方式,组织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中学习,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爱党爱国的情怀,唤起了他们对祖国强大的自豪之感和感恩之情,强化了自我改造意识,达到了良好的教育矫正效果,更好的维护了社会稳定。会后,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重塑美好人生。


  基层司法所专题辅导学


  营山县司法局召开基层司法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各基层司法所干警职工表示将结合基层司法所工作实际,致力公共法律服务、依法治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法治宣传、行政执法监督等工作,为乡镇(街道)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基层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