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营山县司法局深化“万所联万会”合作机制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02 16:37:30 】 【 来源:营山司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三力营山”,根据司法部、全国工商联、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营山县司法局进一步拓宽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平台,深入推动“法治体检”工作,助力法治民企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县司法局、县工商联组织营山县女企业协会和四川首诺律师事务所举行“万所联万会”联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方小莉会长与冉未律师在县司法局、工商联的共同见证下,分别代表营山县女企业协会与四川首诺律师事务所在《营山县“万所联万会”联系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就今后如何加强沟通联系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落实“万所联万会”机制,是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支持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签约双方均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法律服务、信息交流、法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切实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难题,助力协会行稳致远,共谱全面深化合作新篇章。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