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送法”进农庄 ——顺庆区法学会组织开展调研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1-24 15:31:27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顺庆区法学会组织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开展调研活动,分别前往搬罾街道、临江新区法务服务中心、川乾律师事务所等地就抓好法治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新区建设、服务营商环境进行实地调研。南充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誉峰受邀参加调研,顺庆区政法委副书记王向东陪同调研。


image.png


  在搬罾街道,首席法律专家一行分别前往檬太园农场和渔耕源农场,参观了柠檬、葡萄、水产养殖等生产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实地交流,详细了解了农业产业项目的发展、生产经营、社会效益及农业项目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并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生产、销售和用工等法律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同时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们现场进行座谈,就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结合各自领域专业知识,纷纷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并根据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为一线群众提供参考。


  随后,一行人还前往临江新区顺庆法务服务中心和川乾律师事务参观,对临江新区顺庆法务服务中心总体建设思路、中心功能布局、资源整合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川乾律师事务主任强春艳,就与律所深化联动协作、搭建共建平台、开展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顺庆区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们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各自专业,明确任务分工,群策群力,加强与群众联系,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提升首席法律专家履职质效,推动区法学会建设工作走深走实。(顺庆政法委)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