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营山法院发挥“三力”实现执行调研新发展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8-22 21:12:05 】 【 来源:南充营山政法长安网

  近日,营山法院执行局积极响应学术论文征稿活动,多措并举,鼓励干警参与学术调研。


  一是增强团队凝聚力。联合全院各部门调研人才,组成“1+1+N”的执行调研团队,通过集体会议、分散组队等方式,共同探索选题方向、写作方式,形成团队合力,以点带面推动调研工作。


  二是提升团队组织力。通过视频培训听取调研人才经验分享2次,召开调研工作指导会3次,邀请调研人才进行一对一指导论文修改1次,组织交流经验互帮互改互评4次。


  三是激发团队战斗力。建立写作激励机制、考核奖励机制,形成良好的论文调研正向引导,为后续营山法院打造调研品牌做好全力保障。


  当前全局学术调研氛围浓厚,共撰写执行领域热门问题论文3篇。(供稿:杨岚兰)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