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区 >
“光之翼”深入嘉陵乡镇开展防邪宣传周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9 09:26:28 】 【 来源:嘉陵法院

  为切实筑牢抵御遏制邪教渗透的安全防线,提升群众的防邪教意识,3月13日至3月21日,嘉陵区人民法院在区委政法委的统一组织下,与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等单位共同派员深入嘉陵区西兴、龙蟠、李渡、大通等街道和乡镇,开展为期七天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周活动。


嘉陵法院3.png


  活动现场,嘉陵法院“光之翼”法治志愿服务队队员通过发放防邪教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普及反邪教相关知识,并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通过讲案例,以案释法、以案示警,让群众直观地感受到邪教对生命财产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群众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自觉远离邪教。


  下一步,嘉陵法院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筑牢防邪反邪的安全“防护网”。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