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区 >
嘉陵公安:千万记住!“对邪教说不”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6 10:39:46 】 【 来源:嘉陵公安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3月13日至3月21日,嘉陵区公安分局联合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等部门,深入龙蟠、李渡、大通、曲水等乡镇及社区、街道办、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助力平安嘉陵建设。


 邪教1.png


  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和海报进行宣传,同时民警以向群众发放拒绝邪教倡仪书、反邪教宣传品等形式重点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的相关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教育引导他们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同时号召他们一旦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咨询50余人次。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