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区 >
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26 12:36:07 】 【 来源:嘉陵检察

  元宵节将近,春节也接近尾声,嘉陵区的游子已收拾好行囊,满载亲人的祝福与嘱托,踏上新的征程。在返工高峰阶段,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助力平安嘉陵建设。


反邪教1.png


  在一立镇,检察人员挂起横幅、搭建宣传点,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并深入讲解邪教形式、危害以及参与邪教组织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帮助群众正确区分宗教与邪教,有效抵制邪教渗透。


  在李渡镇街道,检察官走进集市、商铺进行宣传、普及预防邪教知识。热心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引导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同时,在场镇宣传栏张贴反邪宣传漫画,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


  下一步,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群众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全面铲除滋生邪教的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