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区 >
南充市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28 13:21:18 】 【 来源:南充政法

反邪教1.png


  12月27日上午,南充市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明出席大会。


反邪教2.png


  陈有波为南充市反邪教协会授牌,并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南充市反邪教协会是由全市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有志于反邪教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大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市委政法委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督工作,确保协会正常运转。


反邪教3.png


  陈有波希望,南充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充、法治南充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充市反邪教协会章程(草案)》《南充市反邪教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南充市反邪教协会经费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南充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和秘书长。新当选的南充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陈金祥作表态发言。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