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区 >
全省反邪教宣传通讯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全力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11 13:22:40 】 【 来源:锦官驿站

  10月9日,全省反邪教宣传通讯员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提升反邪教宣传工作人员思想政治和媒介素养能力,全力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11.png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既是推动全省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锻造高水平反邪教宣传队伍的重要载体。培训期间,将邀请省委政法委机关、省级媒体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专家就如何做好重要节点重大主题深度报道、舆情引导与处置、融媒体产品策划与制作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进行研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培训班由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各市(州)反邪教宣传通讯员和部分撰稿人参加培训。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