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区 >
嘉陵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9-21 16:19:21 】 【 来源:南充嘉陵政法长安网

  为了增强群众辨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9月16日上午,嘉陵区委政法委组织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区人民检察院在龙蟠镇场镇开展反邪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法治宣传员向群众发放了《封建迷信与邪教的区别》《如何防范邪教》《反邪教宣传读本》《崇尚科学防范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等宣传资料。以案释法,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问,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提高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为群众筑牢安全屏障,共同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口袋100余个,法治宣传扇100余把,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辨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王坚、黄婷婷)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