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法院组织召开“涉金融案件工作座谈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11 12:58:46 】 【 来源:营山政法

  为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依法维护和保障金融机构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区域金融环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11月30日上午,营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涉金融案件工作座谈会”。县法院及四川营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参会银行代表充分肯定了营山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法院一直以来在妥善处理涉金融案件、维护金融债权等方面的能动司法表示感谢。随后,银行代表介绍了行业相关情况,就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座谈,并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山法院参会人员就与会银行代表反映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并对司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定期反馈、协作配合构建长效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座谈交流对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更好维护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营山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回应金融领域的司法新需求,维护金融安全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