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委政法委送法进企业 服务实体经济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31 10:05:39 】 【 来源:南部政法

南部县2.png


  为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着力推动南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环境,南部县委政法委于近日牵头政法各单位,走进南部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园,开展送法进企业大型公益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政法各单位将各种普法资料一一发放到企业职工手中,讲解本次普法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向广大企业职工普及法律知识,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让企业职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其合法权益。


  南部县司法局组织了优秀律师参加宣传活动,为企业主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对其密切关注的合伙转让、企业合同签订、市场经营风险防范、劳动用工等相关问题进行重点解答,帮助企业防范化解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确保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职工与企业主法律意识,提升了企业家的法商素养,推动了企业法治文化建设。今后,南部县委政法委将持续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保障企业安心、舒心、省心发展,助力企业探索创新、诚信守法,为“亲水南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