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公安局经开区警务室正式揭牌成立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25 13:36:11 】 【 来源:仪陇公安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护航仪陇经济发展,持续加强派出所建设,推动社区警务走深走实。近日,仪陇县公安局在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举行警务室揭牌仪式,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任永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轩共同为警务室揭牌。


  经开区警务室是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建设要求进行标准配置,外观标识美观醒目,硬件设施配置齐全,内设功能务实合理。警务室以矛盾纠纷“零上交”,安全隐患“零放过”,服务企业“零距离”,涉企犯罪“零容忍”“四零”为标准,聚焦实现“警务资源全域覆盖、治安动态全面掌控、矛盾纠纷尽数化解、便民服务就地落实”工作目标。


  经开区警务室的成立有利于更加全面高效地开展治安管理、安全防范、矛盾纠纷化解、服务群众等警务工作。无论是辖区企业、群众求助,还是发生治安问题,警务人员都能够“分分钟”赶到,真正实现快速为大家排忧解难,从而更好地护航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保障辖区群众正常工作生活。


  作为社区警务的前沿阵地,警务室在护航经济发展、保障服务民生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仪陇公安务实举措,科学推进警务室建设,精心致力于警务改革和夯实基础工作,着力提升辖区社会治安动态防控能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不断增强,为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