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深做实律师服务企业活动,助推仪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7 09:45:17 】 【 来源:仪陇司法

  为推进仪陇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挥法律人才助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的专业优势,做深做细做实“律师服务企业”活动,5月9日,四川修为律师事务所律师徐洁琳、唐皓月到仪陇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群服务中心值班接受企业法律咨询。


  上午9时,前来咨询的企业络绎不绝,值班律师针对来访企业法律需求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为来访企业科普法律知识,分析企业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对企业常见的劳资纠纷、工伤赔偿、重大购销合同的订立、知识产权侵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以及劳动者劳动争议处理、救济途径常见问题等进行免费咨询、解答。企业家纷纷表示,“律师值班室”把法律服务送到了我们身边,有了这样贴心的服务,我们落地仪陇投资经营将更有信心、更加放心。


  据了解,仪陇县司法局每周二将定期安排律师到经开区管委会进行值班,接待来访企业,解答法律咨询。律师服务团将持续主动深入经开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协助企业完善、规范内部管理制度,全力将企业的“问题清单”转变为“对策清单”,蜕变为“满意清单”,为制造强县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