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人民法院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09 15:27:32 】 【 来源:嘉陵法院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全院青年干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法院青年,近日,嘉陵区人民法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及“光之翼”法治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前往南充市嘉陵区嘉源农业专业合作社、四川沁缘农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针对企业关心的劳动用工、职工维权、合同纠纷、防范经营风险等法律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向企业代表现场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


  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做到理性诉讼、依法维权。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柑橘园,学习体验如何给柑橘修枝,并与当地村民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彰显了嘉法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进了青年干警与群众间的交流互动。下一步,嘉陵法院将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进乡村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