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法院法官进企大调研“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09 15:28:32 】 【 来源:嘉陵法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嘉陵区委“作风建设年”行动,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26日,嘉陵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唐宇一行前往嘉陵区工业集中管委会,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嘉陵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谭光红的带领下,唐宇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凸酒有限公司、四川柏思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南充可香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坝坝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状况,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面对面”“零距离”倾听企业诉求。


  唐宇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嘉陵区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行动,认真征询企业对法院司法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唐宇一行与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双方就企业发展、交易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以及如何规避法律风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法院要把工作做在前头,把事情解决在源头。”唐宇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管委会、企业的沟通,掌握了辖区企业涉诉动态,嘉陵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加大保障服务企业工作力度,促进企业合法经营,持续化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谭光红表示,区法院入驻了园区内的法务中心,给企业提供了便利,此次走访更是拉近了法企之间的距离,希望以后继续保持与法院的联络沟通,不断增强企业的法律维权意识,同时也会进一步督促企业加强管理,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确保各项工作都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