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法院院长带队“零距离”服务企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6 09:35:55 】 【 来源:嘉陵法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嘉陵区工业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行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21日上午,嘉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辉,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覃红军一行先后深入南充润宏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南充双龙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南充市嘉豪光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帮企业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全力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段辉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辖区工业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解答了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在经营管理中遇到的矛盾纠纷等法律问题。


  段辉向企业负责人们讲解了法院依法服务保障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介绍了全区工业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以及嘉陵区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行动。


  段辉表示


  此次走访调研,旨在了解企业对法院司法作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收集企业的法律需求,更好为企业纾困解难。希望企业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增强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统筹推进绿色生产和发展。


  企业负责人们纷纷对法院主动上门走访,帮助企业研究解决法律问题等表示感谢,并承诺会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依法合规诚信经营,希望法院及政府可以进一步给予政策支持、法律支撑,帮助企业提升风险防范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今后,嘉陵法院将持续加强与辖区企业联络沟通,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做实做细涉企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帮助企业摆脱困境、优化重整,实现司法服务“零距离”,把脉问诊“有疗效”。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