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人民法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执行工作”主题座谈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2 16:23:46 】 【 来源:营山法院

  为全面了解辖区金融纠纷情况,助力金融机构持续健康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6日上午,营山县人民法院邀请四川营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山农商行”)参加“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执行工作”主题座谈会。营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顺辉,营山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志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许志强介绍了营山农商行业务发展、行业概况及涉诉案件情况。


  银行代表和参会干警就金融风险防范化解、金融纠纷案件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营山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廖万军就金融案件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梳理,并针对银行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提出了解决意见。


  罗顺辉指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金融机构和人民法院共同努力,培育法治土壤,优化发展生态,共创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此次交流座谈,是营山法院主动服务金融机构,深入推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有益尝试。下一步,营山法院将不断巩固现有成果,畅通法企沟通渠道,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全力提升执行质效,为打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