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求 解难题 促发展 顺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菊走访联系企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06 15:36:56 】 【 来源:顺庆法院

  按照区委、区政府“暖心扶企行动”的安排


  3月29日


  顺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菊


  再次来到定点联系的企业


  倾听企业诉求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公司近期的经营状况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四川美之家洗化用品有限公司,刘建菊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与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近期生产、销售、人工等情况。


  对于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她建议,要在充分发挥产品现有价格优势的基础上,严把质量关,不断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产品知名度,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环保发展理念,深入抓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严格遵守相关环保规定,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南充广鑫通讯有限公司和南充联创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均为销售通讯器材、电子设备等。


  走访中,刘建菊详细询问了两家企业近期的生产近况、发展规划、法治需求,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立足法院职能更好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针对公司近期面临的问题与需求,刘建菊现场逐一提出解决建议,并落实专人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刘建菊勉励两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坚持诚信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要完善管理制度,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法院也将进一步加大主动服务力度,积极为公司排忧解难,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当了解到企业有电话卡销售业务后,刘建菊强调,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层出不穷,作为电话卡销售商,要提高社会责任感,严格落实“断卡”行动,为构建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